飞利浦HX9924 钻石声波震动牙刷


之前的老款12年还是13年日本买的,因为种种原因埋葬了。

当中和国内售后苦苦纠缠,换了2次国内货,还是死亡了。

看到有新款就尝试了一下。


基础功能和旧款没什么不一样,还是几个刷牙模式。

标配物品也差不多。


改进方面:

  1. 除了刷牙模式以外多了一个刷舌苔的,并且有专用舌苔刷头。刷舌苔还是蛮重要的,不过这个感觉刷下来不干净。没有单独专门刷舌苔的舌苔器好用。

  2. 震动大小变成了3个强度,对我基本没用。我都是用最大的。

  3. 刷头改进,可以用以前旧版的刷头。不过它出了专门的蓝牙监测刷头,配合app使用。可以查看你的刷头使用时长,是否需要更换了。之前都是自己手动记录的。

  4. 最终大的功能因该就是多了蓝牙,除了上面说的可以监测刷头外,还可以查看你刷牙姿势和刷的是否干净。下载一个对应app,绑定你的牙刷。当你刷牙的时候,点开app会显示出你现在刷牙的部位,监测你哪个部位漏了,和幅度大小。适用右手,换了一只手它一直提醒我幅度什么的,其实方位是一样的。


用下来我觉得是不需要买这款,老款已经可以满足了。

手机功能也是鸡肋。毕竟它刷牙模式时间是固定的,还会震动提醒。

每次刷牙还特地开手机很麻烦。

提醒你换刷头这个功能嘛,以前我是固定3个月一换。

3、6、9月这样,所以多花这么点钱我是觉得性价比不高。


另外希望其他家快点出好的电动牙刷,这样我就不需要再买飞利浦了。

售后真的很差……还要一直担心它坏。






评论

© 以後以後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